中文 | English

2013年武汉大学博士后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5-09-02

为了丰富武汉大学博士后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大家的了解与交流,在武汉大学人事部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的支持下,2013年3月31日在医学部体育馆举办了博士后羽毛球比赛。博管办主任蒋瑛老师参加并指导了相关工作。
\
图片:全体运动员与博士后联谊会理事、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蒋瑛老师合影
 
本次比赛包括男双、男单和女单,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残酷的淘汰赛,竞争异常激烈。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位博士后都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在赛场上,换上轻便运动装的博士后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大家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也每球必争,决不轻言放弃。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景致!场外的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
图片:比赛照片
 
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充满整个赛场。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使本次比赛成为难得的现场观摩和学习的好机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政管院的刘伟兵获得男单冠军,经管院的杨继梅获得女单冠军,政管院的刘亮、法学院的陈金林获得男双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武汉大学博士后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博士后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武汉大学博士后球类比赛将持续开展,每周日(4月13日后)下午2点至5点在信息学部体育场开展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体育活动,活动场地由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资助并提供,欢迎广大博士后积极参与。
(摄影:李伯阳,文字:吴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