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2013年球类友谊赛成功举办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5-09-02

为了丰富博士后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高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博士后之间的交流与了解,2013年6月15日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体育馆举办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2013年球类友谊赛”。武汉大学博管办主任蒋瑛、华中科技大学博管办主任刘锦权、武汉大学人事部部长赵龙飞以及湖北省人社厅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开幕式由武汉大学博士后程世来和田源主持。
赛前领导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赛前领导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友谊赛包括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三项。身着运动装的两校博士后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沉着冷静。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双方队员在球场上尽现球艺、尽展雄风。在赛场上,换上轻便运动装的博士后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将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大家充分发挥了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也顽强拼搏,决不轻言放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羽毛球比赛华中科技大学略占上风,乒乓球和篮球比赛武汉大学略占优势。比赛结束后,在武汉大学星湖园餐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和午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

此次友谊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博士后的竞技水平,增强了博士后的团结、协作、进取精神,还创设了两校间合作交流与共同发展的平台。以后,此类友谊赛还将继续开展下去,不断为两校博士后提供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
\
全体运动员与老师、领导合影

(摄影:戴金山,文字:吴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