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肝胆胰外科招聘博士后启事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6-10-09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肝胆胰外科因科研及工作需要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开展肿瘤微环境的成因及相关机制、肿瘤的免疫逃逸和生物治疗等基础研究工作。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肝胆胰外科是武汉大学消化疾病研究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级重点学科,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的声誉。

中南医院肝胆胰外科设备一流,人才雄厚,有较好的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室、分子影像实验室,能够开展从基础到临床的全方位研究工作。

导师简介:

刘志苏,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外科学会委员、武汉市普外学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急诊学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市腔镜学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医院管理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市医师协会副会长。先后承担五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多项省级课题。主要研究涉及乙肝病毒致癌的表观遗传机制、肝癌的糖代谢等领域。

刘权焰,外科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武汉市腹腔镜学会委员。先后在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外科学系、匹茨堡医学中心、纽约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访问学习。目前承担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多项省级课题。主要研究涉及肝癌微环境的成因及相关机制、肿瘤的免疫逃逸和生物治疗等领域。

 

一、基本条件:

1.已经或即将取得国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已在国际学术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研究论文。

2.学科背景:病毒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基础生物医学相关学科(不局限于以上专业),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开展独立的研究 ;
   2.
协助PI进行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实验技术的规范和传授等。

 

三、待遇:

1.按照武汉大学有关规定,享受博士后所有相关待遇,条件特别优秀者待遇可面议,其他要求和有关待遇执行武汉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武大人字[2009]34号)。

2.表现优秀者,出站后可留院从事基础研究工作或推荐到海外著名实验室进一步深造。

 

四、申请材料:

有意从事博士后的人员,请提交本人简历及主要研究成果(包括代表性论文)到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后申请”。

 

联系人:刘权焰 邮箱:spss2005@126.comlqy@whu.edu.cn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肝胆胰外科。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