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武汉大学杨贞军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等研究人员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9-08-29

杨贞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复杂材料多尺度随机断裂损伤力学理论、计算模拟和实验验证;2)混凝土高性能纤维化和 3D 打印增材制造;3)基于原位微观CT扫描实验的复杂材料破坏微观机理;4)大坝、页岩气水力劈裂的流--损伤多场耦合实验和模拟;5)高性能数值方法的开发(如比例边界有限元法)及极限荷载(爆炸/冲击/地震)下工程结构力学性能的计算仿真。近十年主持中国和英国国家基金等纵向课题十多项;发表领域著名国际期刊SCI论文80余篇,SCI引用2千余次(H指数28);培养毕业博士生十多名,博士后三名。
 
现因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需要,特招聘:
1)博士后4-5名。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且近3年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坚实的相关学术和科研训练背景、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协作精神;能够独立从事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学术交流和写作能力;已在本学科公认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年薪15-20万(学校重点资助30万以上),同时享受团队业绩绩效和博士后公寓或住房补贴。
2)特聘副研究员/特聘研究员3-4名。要求具有海内外博士后研究经历,已在国际期刊发表多篇SCI论文;经过学校评审,具体要求和待遇按照学校政策执行。
请发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论文列表和研究计划等)至邮箱zhjyang@whu.edu.cn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