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北京盈科律云公司为我校博士后举办法律咨询公益讲座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5-09-01

2014年4月29日晚七点,北京盈科律云公司为我校博士后举办的法律咨询公益讲座在校工学部明珠园举行。来自北京盈科律云公司的主讲夏律师,就博士后工作生活中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讲座现场,夏律师与参会的博士后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博士后提出如“婚前或婚后一方赠与另一方房产认定”、“子女婚后父母为其购买不动产产权认定”、“婚后夫妻共同还贷的房产归属”等关乎博士后生活的大问题,夏律师结合《婚姻法》等法律法规各种真实案例为例子,就房产纠纷产生的原因、如何通过法律手段解决纠纷、房产纠纷的非诉讼解决方式、房产购买的风险防控方法等各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整个讲座过程生动形象、有理有据不时引来博士后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律云公司还向每位参加讲座的博士后赠送了一张“律云在线法律服务咨询卡”,凭此卡可免费享受全年的微信、电话、邮件等方式的法律咨询服务以及两次面对面咨询服务场的博士后纷纷表示,夏律师的讲解贴生活实际消除了自己在法律上的困惑对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并希望以后类似的公益性讲座多多举办。

\

图片:博士后们积极参与互动和交流

(摄影:谢波,文字:吴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