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8年武汉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8-05-17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2018年武汉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年会暨常务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初夏时节,万物峥嵘。2018年513日下午, 2018年武汉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年会暨常务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第四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人事部边金鸾副部长、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蒋瑛主任,以及博士后近百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第12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副理事长主持。 
  
 首先,人事部边金鸾副部长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博士后政策及未来改革措施,她鼓励博士后积极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在科研岗位上积极作为。
 随后,第十二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谢波理事长向大会做了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十二届联谊会理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展望和建议。
最后,大会进行第13届联谊会常务理事会换届选举。参加新一届理事竞选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畅谈自己对联谊会工作的构想。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10位博士后成功当选第十三届武汉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第十三届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确定化学科学与分子学院博士后彭瑞超第十三届武汉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文学院博士后田源为常务副理事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后吴世文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大会在全体博士后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