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肿瘤放化疗科招聘博士后启事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6-06-14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肿瘤放化疗科因科研及工作需要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开展肿瘤的代谢、侵袭、转移机制及肿瘤放化疗敏感性等的基础和临床研究。

肿瘤放化疗科创立于1956年,是中南地区享有盛誉、历史最为悠久的肿瘤专科,是国家临床重点建设专科、“985”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和湖北省重点学科,湖北省肿瘤放射治疗质控中心和湖北省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挂靠单位,具有肿瘤生物学行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中南医院肿瘤放化疗科积极开展肿瘤的基础研究,先后主持和参加国内、国际临床试验30余项,承担了国家“973”课题1项、“863”科技攻关重点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6项、省重点基金和省杰出青年基金在内的科研项目25项。

肿瘤放化疗科科主任谢丛华教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肿瘤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常委、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放射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国家肿瘤质控中心放射治疗质控专委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放射治疗专委会委员。从事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近30年,在肺癌、食管癌、胸腺癌等胸部恶性肿瘤的精确放疗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SCI论文30余篇,编写专业著作2本,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湖北省重大课题5项,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3次、二等奖2次、三等奖2次。

一、基本条件:

1、获得生物学或医学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有坚实的学术和科研训练背景;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已在国际学术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研究论文。

2、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和交流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 

二、待遇:

1、按武汉大学博士后资助规定(http://postdoc.whu.edu.cn/2011/0525/56.html),除了正常工资外,还可享受生活补贴、社保以及其他福利。此外,根据科研贡献还有可观的绩效和论文奖励。

2.聘期内可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国家、省、市科研基金。

3.表现优秀者,出站后可留在课题组继续工作或推荐到海外著名实验室进一步深造。 

三、申请材料:

有意从事博士后的人员,请提交本人简历,及主要研究成果(包括代表性论文)到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后申请

联系人:谢丛华 邮箱:chxie_65@whu.edu.cn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中南医院肿瘤放化疗科。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