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6-07-28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需求,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开展室内外精密导航定位方向的研究工作。

一、申请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合格,热爱科研工作,有较强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卫星导航、惯性导航、室内定位等相关方向的知识和研究经历,GNSS/INS组合导航算法与软件研制经验的优先;

3、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较强的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以及较高的英文水平;

4、身体健康,符合武汉大学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岗位待遇

1、岗位待遇、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武汉大学有关规定执行,符合条件的享受全额资助博士后待遇。

2、具有丰富研究经验和工作能力,经考核表现突出者,课题组将适当提高待遇水平

3、博士后工作出站后,经考核合格满足武汉大学相关规定,可聘任武汉大学的教师职位。

三、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应聘者将本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李老师,并请在标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29号(430079

联系电话:027-68778401

邮箱:xli@sgg.whu.edu.cn

 

1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博士后招聘启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