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张万顺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7-12-13

一、团队介绍
张万顺教授课题组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
该课题组主要依托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中国主体功能区战略研究院开展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技术和大数据平台开发等科研工作。课题组现有教授2名、副教授2名。该团队与相关领域的多位国际知名教授建有长期合作关系,为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课题负责人张万顺(http://sres.whu.edu.cn/szdw_show.asp?id=111)现任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副院长,兼武汉大学中国主体功能区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张万顺教授已取得的学术成果包括出版专著4部,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11篇、EI收录12篇,ISTP收录3篇)。
二、岗位类型及待遇
重点资助博士后:20-25万元/
全额资助博士后:15-20万元/
工资、岗位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武汉大学有关规定执行。对特别优秀者,课题组视其实际贡献增加绩效,待遇面议。
三、研究方向
1.大数据处理与分析
2.信息融合处理
3.软件开发与平台构建
四、基本要求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年龄35周岁以下。
3.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或博士论文已答辩即将获得与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类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的博士毕业生。
4. 科研基础扎实。已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较好科研成果,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优秀的软件开发与平台构建能力、较强的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以及较高的英文水平;
5. 口头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有出色团队合作精神。
6. 拥有政府政务平台开发经验与时空大数据处理与分析、信息融合处理等背景的优先录用。
五、需要提交的材料
1. 个人简介;
2. 各学历段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 主要科研成果清单及相关证明材料;
4. 两封专家推荐信(其中一封可由本人博士导师提供)。
六、招聘程序
1.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详细的个人简历(含简要的研究成果小结和未来研究兴趣)及能体现个人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对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邀请到武汉大学面试。
3.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即可按武汉大学网页(博士后管理)中有关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进站。
七、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29号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邮编:430079,合作导师:张万顺教授。
邮箱:wszhang@whu.edu.cn
联系人:张苗  13545276821
博士后管理政策咨询:武汉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pdto@whu.edu.cn),电话:0276875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