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武汉大学(肇庆)粤港澳环境技术研究院招聘博士后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8-08-30

 
一、研究院简介
   
 武汉大学(肇庆)粤港澳环境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由广东省肇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武汉大学共同组建。
 研究院坚持以“需求牵引、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赢发展”为原则,围绕肇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武汉大学在环境领域的研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及成果优势,并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与市场优势,充分融合武汉大学在资源与环境科学、环境与生态工程、地理科学与环境信息系统等领域的学科优势,以机制创新为动力,搭建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科技企业孵化、科技金融结合的创新平台,使肇庆在国家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战略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 
 研究院力争建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环保创新科技平台,打造为高水平环保服务业集聚区;在污染土壤修复、流域污染治理、环境材料合成与装备、海绵城市、环境信息系统等领域形成特色;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逐渐形成环境技术领域多层次、专业化、专职化创新创业人才梯队,把研究院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新型研发机构研发基地,成为引领粤港澳科技创新和成果研转化的重要引擎。
二、招聘条件
1、具有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地球化学、物理学、化学林学等学科背景。
2、热爱科研工作,有强烈敬业精神、创新意识、钻研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坚实的学术和科研训练背景;积极进取,有能力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或已完成博士论文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和较高英语水平,具有良好英文阅读、交流和写作能力,能在本学科国际权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
三、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1、网上申请,应聘人员需提供个人简介,含学历、工作经历、主要科研成果清单,相关证明材料。
2、考核聘用:对通过初审人员进行面试、考核、考察,确定拟聘人选。
四、聘用待遇:
工作地点:可自行选择在武汉大学校内或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工资待遇:为优秀博士后提供25-40万元年薪。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旻
联系电话:13871283321
电子邮箱:hhb-b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