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计算机学院王正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21-07-22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正教授团队长期从事多媒体内容分析与检索、多媒体大数据分析等研究。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欢迎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通信、数学、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博士科研人员申请。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科研工作,有较强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近3年获得博士学位或博士论文已答辩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3周岁以下,具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和研究经历;
3.在相关领域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发表2篇及以上论文,其中在CCF B类及以上国际期刊或CCF A类国际会议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者优先。
4.身体健康,符合武汉大学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岗位职责
1.岗位研究方向为:1)图像和视频内容理解,包括行人重识别、动作识别、图像/视频分割、图像/视频增强;2)多媒体大数据分析,包括社交媒体数据和轨迹数据的理解、分析、挖掘、预测。
2.岗位工作内容:参与项目研究工作;完成合作导师安排的科研工作;协助学生培养和项目申请。

三、岗位待遇
        计算机学院将为入选者提供优厚薪酬资助。在学校提供的博士后薪酬基础上,学院将增加配套薪酬达到博新计划水平(30万元/年)。

四、招聘程序
1.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及能体现个人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视频会议或邀请到武汉大学面试。
3.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即可按武汉大学网页(博士后管理)中关于申报博士后的程序进行申报进站。

五、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楼南602,邮编:430072,合作导师:王正教授。简历材料请发送:(wangzwhu@whu.edu.cn)。
博士后管理政策咨询:武汉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pdto@whu.edu.cn),网址:(http://postdoc.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