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关于“现代海洋科学与海洋经济发展”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征文的通知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5-09-02

各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2010年全国博士后论坛计划安排,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由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等单位承办的“现代海洋科学与海洋经济发展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0年12月16日-17日在青岛举行。论坛旨在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海洋科学相关学科领域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成果,加强博士后研究人员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各学科研究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论坛将采取特邀报告、专家座谈、分会论坛和墙报展示等多种方式,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到会。热忱欢迎广大博士后研究人员踊跃投稿并参与论坛活动,请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及时通知相关学科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并协助征集论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现代海洋科学与海洋经济发展
  
  二、论坛时间及地点
  2010年12月15日 会议报到。地点:中国海洋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青岛市鱼山路5号)。
  2010年12月16日-17日 举办论坛。
  
  三、征文内容:
  1.物理海洋学、海洋物理学
  2.海洋化学
  3.海洋地质
  4.生物学
  5.水产学
  6.大气科学
  7.海洋新能源开发与利用
  8.海洋装备制造
  
  四、征文要求
  论文内容与上述议题相关,论文形式为学科综述论文和专业科技论文,所提交的论文要求具有一定原创性。字数不超过5000字,论文中、英文均可,摘要不超过500字。论文格式要求如下:
  1、作者简介:请在投稿首页注明作者简介。作者简介50字以内,包括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职务、专业领域、地址、邮编、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
  2、字体要求:题目,三号黑体,居中;摘要、正文、关键词,皆为五号宋体;注释及参考文献,小五号宋体。
  3、正文要求:文中计量单位,一律按照国际通用标准或国家标准,并用英文书写。文中年代,年月日、数字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表示。文稿请用word录入排版,如有图表直接插入正文中。
  4、注释及参考文献:
  (1)书:作者,书名,出版社名,出版年月,页码;
  (2)期刊:作者姓名,文章名,期刊名,年份,卷(期)、页码。
  
  五、重要日期
参会回执(附件)截止日期:2010年12月10日
提交论文及摘要截止日期:2010年12月5日
会议论文、摘要及参会回执请用附件发送至:sdrs_zjc@163.com,邮件主题用“姓名-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
参会论文可通过ppt演示加口头报告方式进行,口头报告将从入选的优秀论文中选取。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交通费自理,会议期间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
  
  六、获奖论文评选
获奖论文评选由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确定。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1、李勇 山东省院士和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电话:0531-86902381 手机:15865312299   
  电子邮箱:sdrs_zjc@163.com
  2、姚明芳 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电话:0532-82669089 手机:15966800102
  电子邮箱:yaoming33@163.com
  3、于春玺 中国海洋大学人事处
  电话:0532-66782517  手机:13791912277
  电子邮箱:yuchunxi@ouc.edu.cn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