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关于举办“中国西部水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论坛的通知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5-09-02

各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
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中国西部水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定于20111027日至1029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中国西部水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二、论坛议题
  参会人员可围绕主题就以下议题撰写论坛交流论文(也可围绕主题自定议题):
  1、水资源管理的新技术与新方法
  2、水资源与水工程安全
  3、农业水资源开发利用和生态保护
  4、荒漠化等退化生态系统恢复重建
  5、水电工程建设与低碳技术
  6、西南地区生物资源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与保护的关系
  7、低碳城市发展与城市水资源可持续利用
  8、灾后重建与生态修复
  9、草原生态建设与水资源保护
10、西部开发与低碳经济发展
三、论坛组织委员会:
主席:
坚(四川大学副校长,教授)
毅(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
委员:
许唯临(四川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
付林(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
王清远(四川大学人事处处长,教授)
李嘉(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教授)
徐玖平(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教授)
熊峰(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院长,教授)
朱方明(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
林宏辉(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
蔡春(西南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教授)
赵文旭(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
李立(西南交通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教授)
葛鹏(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副处长)
李天富(四川大学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主任)
四、论坛特邀报告人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博士后工作相关领导
院士及相关知名专家
五、论坛举办时间:20111027日至1029
六、日程安排
120111027(周四)全天报到。
220111028(周五)上午开幕式、专家报告会,下午博士后报告会。
320111029(周六)上午闭幕式、颁奖典礼,下午考察都江堰水利工程。
七、报到地点
成都科华苑宾馆(成都市科华北路141号。电话:028-85462555
乘车路线:
a、从火车北站乘55路公交车到章灵寺站下车,步行约100米到达科华苑宾馆;
b、从火车东站步行约300米到府青路三段,乘坐7路到红星路一段下车,转乘49路到章灵寺下车,步行约100米到达科华苑宾馆;
c、双流机场乘坐304路到二环路科华路口下车,步行约500米到科华苑宾馆。
八、联系人
蒋莉华:028-85405390 刘畅:028-85405390
e-mail:szjzj2006@163.com
传真:028-85405915
九、其他事项
1、征文截止时间延至20111010日,参会论文将汇编成册,其中优秀论文将推荐在四川大学学报(工程科学版)(ei收录)发表。(参会论文格式见附件1)
2、投稿邮箱:szjzj2006@163.com。在邮件标题中请注明作者、单位、专业、联系方式。
  3、参会回执截止20111010日。请参会人员将会议回执用传真或e-mail形式发至四川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论坛参会回执见附件2
4、参会人员食宿免费,不收取会务费,交通费自理。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报到。

附件.doc
四川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