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关于举办2012年全国博士后生命科学与医学高峰论坛的通知(第一轮)

内容来源:武大博士后 发布日期:2015-09-02

各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
        根据2012年中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总体安排,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黑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承办的“2012年全国生命科学与医学博士后高峰论坛”将于2012年7月4日在哈尔滨医科大学举行。论坛旨在加强全国生命科学与医学领域博士后的学术交流,促进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与自主创新,拓宽研究视野,了解学科前沿。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院士和专家做特邀报告,介绍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欢迎广大博士后研究人员踊跃投稿并参与论坛活动,同时欢迎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参与本论坛交流,请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及时通知相关学科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并协助征集论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主题:生命科学与医学。
二、论坛内容
(一)特邀报告——知名院士和专家;
(二)大会主题报告——优秀博士后研究成果主题报告;
(三)学术交流:分组讨论,并评选优秀论文。
三、征文要求
本次会议以“大会特邀报告”和“大会主题报告”两种形式进行,征文格式按《国际遗传学杂志》的论文格式撰稿(见附件,全文1500-3500字含摘要、图表、文献)。会议将统一制作论文汇编。
征文请发送至:hrbmupd@126.com,注明邮件主题“会议征文”。
征文截稿日期:2012年6月16日。
参会论文交流方式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告知。
四、论坛时间
2012年7月3日全天报到(会务组见大堂指示牌),7月4日会议交流,7月5日离会。
五、会议注册
会议统一安排餐饮,无注册费、资料费。往返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六、住宿地址
哈尔滨最佳西方财富酒店。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68号(省农科院院内),电话:0451-58811588。
太平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康安路下车,乘出租车到哈尔滨最佳西方财富酒店;
哈尔滨火车站:出站口右前方乘11路公共汽车终点站下车前行600米左右,车行方向左侧路边即到。或者乘出租车到哈尔滨最佳西方财富酒店。
七、会议地点
哈尔滨医科大学主楼三楼讲演厅。
八、论坛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科研处
联 系 人:张艳威 史呈伟
联系电话:0451-86688014,0451-86669470
e-mail:hrbmupd@126.com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194号哈尔滨医科大学科研处(邮编:150081)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哈尔滨医科大学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