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动态

当前位置:论坛动态

凤翔珞珈,乘风筑梦--武汉大学海归现实记

 “珞珈之山,东湖之水,山高水长,流风甚美”,武汉大学的美是众人公认的,这种美不仅在于自然风光,也不仅在于建筑楼宇,更多的是一种学术氛围和人文关怀。随着国家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更高展望和人才项目的不断推进,武汉大学早已吹响了“人才强校”的号角,以海纳百川的姿态,迎接海内外人才到珞珈山上立业、安家、逐梦。

    近期,学校特地对近几年海归人才进行了专访,推出了《凤翔珞珈,乘风筑梦——武汉大学海归现实记》的访谈录,从事业发展到家长里短,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海归人才的现状和心声,发自肺腑,拒绝加工。希望借此能给学校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供依据,更重要的是,为还在犹豫不决的您,提供真实可信的借鉴。 

武汉大学海归人才访谈:

1.孙永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博士和香港城市大学资讯系统系哲学博士访谈:轻财重士,和乐且湛

2.蒋卫北京大学博士;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北卡罗来纳大学博士后访谈:“一塔湖图”到“樱花城堡”


3.徐楠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博士;保罗谢勒研究所瑞士光源博士后访谈:内蒙汉子的武汉情缘


4.邓鹤翔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博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劳伦斯国家实验室(LBNL)博士后访谈:江城学子的家国情怀


5.翁上昆香港中文大学博士访谈:漂洋过海,缘聚武大


6.吴志军南洋理工大学博士访谈:不忘初心,梦想花开在武大


7.周强辉美国斯格瑞普斯研究所研究助理访谈: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